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淘宝代购


想不想在中国买到自己喜爱的商品呢?我们愿意为您效劳哦~~
只要在陶宝网址:http://www.taobao.com/ 看到您满意的物品,我们就能帮您寄至您的家。
<<计算方式:>>
(一口价+发广东快递费用 )/1.1 =您要付的RMXX
RMXX 就是您要汇给我们的汇款
例子:
(一口价RMB 50.00 + 中国快递到广东 RMB 10.00)/1.3
= RM54.54 (您要付的价钱)


<<运费:>>
我们帮您出运费。





<<下单格式:>>
MM/DD们必须给我商品:
1)LINK:
2)货品名称:
3) 数量:
4) 颜色:
5)尺寸 (S,M,L,XL)
6)你的手提号码


<<贴心小提示:>>
# 在购物前,先注意买家对卖家的评语
# 看清楚卖家所说明的每样商品的质量


<<购物须知:>>
# 随时接受MM/DD们的代购
# 我们只负责帮MM/DD们做网上购物、汇款还有寄商品,如果商品遗失了、不满意你手上收到的商品、商品不通过或是其它问题的话,我们 "一律不负责"
# 在下订单前请MM们查清楚,一旦下了单,所有的商品就不得有所更改
# MM们请在发送你们的订单给我过后的3天内汇钱给我。如果在我把订单送出时,没有汇钱或汇不够钱给我的MM,那么她的订单就当作作废
# 在汇完钱给我后,请务必在第一时间通知我,并列出汇款的时间、日期、银行、总额、还有收据号码
# 如果在运输/邮递的过程中,货物丢失或埙坏了,我们将不会作出赔偿
# 收到货的MM/DD们,记得回来这里报平安哦。


再次说明:我们只是负责帮忙代购,如果有出现什么问题,比如说:中国的卖家欺诈、缺少、埙坏、运输过程、商品不对的等等问题,我们一律不负责


如有问题,请电邮给我。。 storehouse88@gmail.com
H/P-016-412598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